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天门高新园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天门高新园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11 08:50

    近日,在天门高新园武汉住电电装有限公司汽车线束生产项目工地上,宿舍楼、研发车间的地下基础施工正酣,一派火热景象。
  武住电装项目是天门高新园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从事汽车电源线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位于熊河大道以南、洁诚环保以西。自今年8月份进厂施工以来,在园区的支持下,项目实现了落地快、建设快,预计明年3月份投产。
  今年以来,天门高新园多点发力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企业满意度最高”优质营商环境。打造诚信园区,严格遵守契约精神,认真履行合同条款,让“快兑现”成为企业“快投资”的信心和动力,今年已将园区81家企业、21类优惠政策奖补全部予以兑现;打造放心园区,抓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为徐工环保、人福成田等38家企业解决用工需求841人。与天门职业学院开展联合办学、订单办学,每年为企业培养蓝领技术工人1000多名。协调相关单位召开3次银企对接会,为园区25家企业授信资金4亿多元等;打造高效园区,落实重点项目“六个一”包保机制,确保每个项目有专班、专人、专案,今年已为20余家企业解决了花坛开口、电线迁移、给水排水等各类问题80余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