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侯口街道成功举行2022年“希望家园”爱心托管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0来源:侯口街道

8月5日上午,侯口街道2022年“希望家园”爱心托管班结业典礼在天门开发区中学成功举行。

结业典礼现场


侯口街道2022年“希望家园”爱心托管班历时25天,由天门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侯口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星泽托管中心具体承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倾力参与。本次“希望家园”暑期爱心托管班的举办,是侯口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生动实践,既解决了留守儿童暑期无人看管的难题,又帮助了青少年健康成长。托管班的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运行,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入选“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


学生进行汇报演出


在结业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2年侯口街道“希望家园”爱心托管班学生的汇报演出。学生们表演的啦啦操《加油!amigo!》、拉丁舞蹈《Go girl》、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舞蹈《一起向未来》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传委员涂红梅宣读表彰文件

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侯口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涂红梅在结业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侯口街道“希望家园”爱心托管班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的决定》。随后,天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次军、侯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生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王丹、侯口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涂红梅、侯口街道工会主席熊文利、天门市星泽托管中心杨言秀分别为获奖的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侯口街道互致感谢信

双方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中,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侯口街道互致了感谢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明和侯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生波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优秀志愿者代表谭敏发言

侯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生波讲话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勇讲话

共青团天门市委副书记刘小寒讲话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明、天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次军、共青团天门市委副书记刘小寒、侯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贺生波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希望家园”的学生以及家长朋友们参加了结业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