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口街道爱心捐款:“万企兴万村”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10-12 18:30 来源:侯口街道办事处
近日,侯口街道涂台社区收到湖北天佳日用品有限公司的5万元企业善款和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的1万2千多元老年慰问金。湖北天佳负责人文慧敏与红日子负责人张平安,两位企业家秉持一颗赤诚之心,用个人力量回馈社会,旨在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献一片心。

图1:天佳捐款仪式


今年,根据市委统战部“万企兴万村”工作要求,侯口街道召开村企联建工作动员会,建立街道、社区、企业三方常态化交流机制,切实推进村企结对帮扶,企业家文慧敏主动联系涂台社区,商谈善款之时,他掷地有声:“社会支持我,我回馈社会,这便是良性循环!这便是企业家的初心!”


图2:红日子捐款仪式


重阳佳节期间,企业家张平安则心系社区老年人,主动带着食用油以及自己企业的特色酱菜大礼包来看望社区几十名70岁以上的老人,礼盒虽红,却红不过爱心企业家的敬老之心。社区老人们手里拎着沉甸甸的红色礼盒,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感谢:“红日子、红日子,带上我们过好日子。”











此次,天佳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捐款和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的慰问,不仅是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乡村振兴之举,更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集中展现,更是共同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的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