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口街道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6 来源:侯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侯口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农队、处直单位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热议发言(一)

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鄢池斌:侯口街道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围绕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征地拆迁加强要素保障,推动沃格光电等重点项目尽快竣工投产达效。同时,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美丽乡村建设、“擦亮小城镇”建设等为契机,加强天门河、龙嘴河等流域综合治理,推动城郊休闲旅游圈构建及农旅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收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我们将加倍努力,凝聚合力,勇当“四化同步”发展的先行者,产城融合发展的推动者,共同缔造的践行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侯口落地生根。

热议发言(二)

城建办干部贺卫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瞻远瞩、继往开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在新的征程上,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我们城建办是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的主力部队,是招商引资、安商服务的后勤部队,是环境整治、拆违控违的尖刀部队。我们的工作繁重而艰巨,光荣而神圣。目标在前,责任在肩,更需砥砺奋进,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要牢记习近平同志的“三个务必”,树立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意识,体现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保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的坚韧意志,奋力推进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

热议发言(三)

侨乡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敬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让我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我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用好党建这枚绣花针,穿起基层治理千条线”,用心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操和热爱社区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士气,营造出社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用情发展和培育社区社会组织,不断挖掘和激发社区治理的内生动能,形成“五社联动”的社会关爱体系;用力落实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体系,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