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侯口街道办事处侨乡社区幸福食堂,每天为抗疫一线人员准备近千份盒饭!
发布时间:2022-11-02 10:30来源:天门发布
10月29日上午11时,在侯口街道办事处侨乡社区幸福食堂,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将做好的饭菜装盒、打包。

这些盒饭,主要供应配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工、志愿者和下沉社区工作人员。


记者看到,盒饭里有红烧猪蹄、牛肉粉丝、干子炒肉,再配上足量的米饭。食堂负责人李阿姨说,为了让一线人员吃好,每顿饭都是荤素搭配,尽量保证营养丰富,分量十足。

此次疫情暴发后,侯口街道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政策,组织机关、社村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志愿者奔赴一线,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在卡点。

看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很辛苦,有时候忙得连饭都吃不上,侨乡社区幸福食堂决定疫情期间不休息,专门为防疫人员准备中餐和晚餐。


李阿姨说,食堂10多名工作人员早上6点起床,晚上10点下班,每天要准备近千份盒饭。“我们只是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抗击新冠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助力全市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