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口街道办事处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5 来源:侯口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

侯口街道办事处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在天门市中国光谷科技城圆满收官!



现场人声鼎沸

如果你还没有去过现场,

那就快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招聘会现场情况





    会场设有纺织服装电商直播住房租房、安家交友、就医就学等介绍及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就业创业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现场共45家企业进场招揽人才,提供1500个岗位。进场求职人数共22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37人,涉及农业食品类、装备制造类、医药化工类、电子信息类、日用品类、纺织服装类等。本次招聘会还同步开展了线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采用“直播推介+线上平台互动”的方式开展招聘,方便求职者“面对面”沟通,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工作。

    后期,侯口街道办事处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同时,做好会后跟踪服务工作,及时掌握企业招聘情况,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推荐合适的岗位,进一步加强就业援助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