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侯口街道春季现场招聘会 “一站式”服务求职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30 14:15来源:侯口街道办事处

    1月29日,由天门经开区、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侯口街道办事处主办,竟陵、杨林、小板、黄潭等乡镇协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侯口街道春季现场招聘会在中竟科技园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科豪门业、益泰药业、武住电装、红日子、青恋红线团婚恋中心等45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共提供岗位1500个,涉及农业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信息、日用品、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招聘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情况,求职者根据企业岗位、招聘需求、就业意愿认真选择适合的岗位填写求职申请。
  记者看到,除招聘外,现场还有住房租房、安家交友、就医就学等信息介绍及政策咨询服务,旨在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解决求职者的后顾之忧。
  家住侯口街道办事处的李志玲说:“我之前在外地做质检,家乡福利待遇和外面差不多,今天看了几家企业,感觉岗位很适合我,打算回来工作,也方便照顾家里。”
  在现场,天门武住电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耀说:“我们计划招聘300人,主要招聘普工、仓管、质检等岗位,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了沟通桥梁,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公司。”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上共有337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