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侯口街道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30来源:侯口街道办事处

 2月8日,侯口街道召开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全体机关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各社区(农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并接受了现场民主测评。

部分社区负责人述职发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全处干部群众在大战大考中经受锻炼和考验的一年。我处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先行区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看到,我处基层党建工作与“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要求、与党员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小差距,还存在诸多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在2023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以学促干抓思想政治建设。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引领发展。坚持在学上下功夫。坚持在悟上求实效。坚持在行上见真章。二要瞄准目标任务抓党建责任落实。要始终把党建作为工作重心和第一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产城融合、有机更新”功能定位,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构建党建责任落实工作机制;要营造团结干事氛围;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三要聚焦关键领域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监督,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构建完善“三不机制”推进,全面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五要紧扣发展要务抓宣传统战工作。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思想破冰,争先进位,狠抓落实干在实处。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侯口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