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湖北红日子:赶订单忙销售 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5来源:云上天门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以赴赶制生产订单,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公司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再续精彩”奠定稳健基础。

1月31日上午,记者走进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5000平方米的外销装货区内,员工们正将一箱箱刚从生产线上打包的泡菜产品装上外地牌照的大货车。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易萍说:“我们是正月初九上班,现在公司已经开始恢复生产了,今天我们就要准备300多吨泡菜产品运往广州、山东、河南等地。我们每天要外销300吨以上的产品,才能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订单能够如期交货,目前,企业基本上是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肖永亮说:“为了夺取开门红,目前我们共启动了6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和10多台精包装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另外还组织了500多名员工,全力以赴赶制订单。现在每天可生产各类泡菜产品300多吨。”

据了解,作为一家集生态蔬菜种植和泡菜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食品企业,湖北红日子主要产品包括伍仁酱丁、群英汇脆、豆豆香、餐餐香等100多个品项,并拥有自主创建的北极源、茗味、冠誉等8个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从2018年以来,公司年销售额均超过亿元,且逐年攀升。

肖永亮表示,做中国健康泡菜,引领行业发展,是湖北红日子的使命。2023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品牌强企、研发创新、拓展市场,争取实现生产产品15万吨、销售突破6亿元的目标。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品尝到来自天门的健康美味泡菜,为我市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