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侯口街道办事处三级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17:30来源:侯口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表扬各类优秀典型,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2月2日,侯口街道办事处隆重召开了三级干部大会。

侯口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在会议上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侯口街道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克服疫情反复、经济下行、高温干旱等多重困难,交出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精彩答卷。

会议强调:

01

一是抓经济、稳增长,创造了“侯口速度”。

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

02

二是拼招商、干项目,提升了“侯口热度”。

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发动亲情乡情获取了鑫太阳防护、东泰新能源等一批有价值的项目信息。

03

三是惠民生、暖民心,增加了“侯口温度”。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开展“共同缔造”试点活动;完成排道改造等多项工程建设,切实提升了群众幸福感。

04

四是迎大战、应大考,彰显了“侯口力度”。

在2022年全年,特别是重大会议节点前后,统筹推进信访维稳、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重大社会矛盾和群体性事件得到有效防控,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增强。

05

五是创特色、争先进,提高了“侯口辨识度”。

友谊社区成功入选“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侨乡社区创办“幸福食堂”解决老年人民生“食”事;候口社区创造了征迁工作的“候口现象”;白茅湖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移民文化暨香梨采摘节,君佳智慧农场研学基地建成投用,农旅融合“微循环”雏形初现。

会议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成绩背后除了努力,还给我们很多有益的启示。第一个启示:发展才是硬道理。第二个启示:班子建设任重而道远。第三个启示:侯口发展需要项目支撑。第四个启示:侯口的发展需要团结、稳定的环境。

会议号召,历史赋予重任,信心凝聚力量。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起跑就冲刺、开局即决战,共同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励精图治,开拓奋进,扎实苦干,奋力为续写高质量发展侯口篇章,在全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中走在前、当先锋。

会上宣读了《中共天门市委侯口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社区、农队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情况的通报》、《天门市侯口街道办事处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对获得2022年度优秀单位、2022年度基层党建优秀单位、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2022年度平安法治优秀单位、2022年度招商安商优秀单位、2022年度创文、人居环境整治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会上,友谊社区、灌湖大队、汇宇机械、财政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典型代表发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全体社区(农队)、处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和受表扬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