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侯口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纺机获省政府最高质量荣誉奖项
发布时间:2023-02-10 18:30来源:天门发布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关于授予第九届长江质量奖的决定》,天门纺机荣获“湖北省第九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受到省政府表彰。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旨在推进全省企业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质量强省战略深入实施,促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奖项分为“湖北省人民政府长江质量奖”和“湖北省人民政府长江质量奖提名奖”两个级别,每个级别不超过5家企业(组织),可谓是百里挑一、优中选优。


天门纺机一直秉承“当民族工业精益表率,做纺织装备领先企业”的企业使命,以“专注专业、高质高效、精细管理、追求卓越”为质量文化,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制造精品、打造名品、树立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

天门纺机先后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湖北省第九届长江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的任务,共获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著59件,发明专利12件。

天门纺机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以产品开发为引擎,以“智慧工厂”建设为着力点,推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