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关于在横林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09:21来源:横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广大村(居)民: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定于今天起在横林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11月9日(星期三)起每日下午1:00至5:00,连续3天。
2.采样对象:全镇所有村(居)民。11月2日以来天门城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对象不参与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横林镇本地就读学生在学校参加核酸检测。
3.采样点位共设置32个,全镇每个村(社区)均设置1个采样点,具体安排如下表。
4.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所在社区(村)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智能手机(健康码、静态码),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采样过程中,服从指挥,遵守秩序,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不抢不挤,保持1米间距。
5.11月2日以来天门城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对象严格居家不外出,在家等候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6.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相关检测结果可在湖北健康码中查询,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7.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积极支持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健康家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横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