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横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横林镇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6:57来源:横林镇

1月28日,横林镇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收心,调整工作状态,做到心到身到职责到,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横林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一是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岗位。二是要抢抓时间,提前谋划开好局。要推进年前年后工作高效衔接,理清新年思路、确定全年目标。各线各口要开展调研督导,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重点在建项目稳定开工;指导各村做好春耕备耕和农资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