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胡市镇举行城乡垃圾治理拉练活动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胡市镇举行城乡垃圾治理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7:30 来源:胡市镇人民政府

为推进人居环境五年提升行动,以观摩拉练、总结评比促乡风文明,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生态宜居,9月28日,胡市镇举行全镇城乡垃圾统筹治理拉练活动,镇工作专班和15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现场查看每村上报小组的卫生情况,重点检查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公用垃圾桶配置、集并点建设及卫生状况、沟渠道路垃圾清理、焚烧垃圾情况等。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进行现场打分。

现场拉练结束后,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公布各村垃圾治理情况排名,对评选出的后三名,由村党支部书记现场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村要重视程度再提高,工作落实再彻底,长效机制再完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