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0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胡市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胡市镇义务献血倡议书
胡市镇义务献血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9-11-18 00:00

全镇居民朋友们:

  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日益提高,无偿献血人群正在迅速扩大。在此我们向全镇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鲜血的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你知道吗?每次献血所抽取的200—400毫升血液只占人体血液总量的5%—10%。我们的身体具有非常旺盛的新陈代谢能力,献血最好以半年为周期,这样不但不会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增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降低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血粘度,预防高血粘症;男士定期适量献血可调节血液各元素含量,降低癌症发病率;无偿献血者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按《献血法》规定可免费用血。

  11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天门市中心血站将到我镇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请全镇居民朋友们积极参加。并请携带身份证或献血证。献血地点:胡市镇卫生院内。

  居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吧,伸出您的手臂,献上您的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这一光荣的队伍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社会带去阳光!

                                      胡市团镇委

                                     胡市中心学校

                                      胡市卫生院

                                     200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