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06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胡市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胡政办发[2016]1号
标 题: 胡市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通知
胡市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村级财务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1 00:00

各村民委员会: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切实加强农村财务问题整改,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实现村主任审批制度,凡无审批人的,均不予报账。
  二、严格执行财政专管员审核制度,不经审核,不得入账。
  三、所有凭证,须加盖村民财务监督委员会专用章,方可入账。
  四、帐目一律进入会计中心,由专业会计办理规范入账。
  五、对支出报账不规范,包括无正规发票、记录式领条、村干部自己经手自己写领条、无经济业务收款的账条等,视为白条,一律不得入账。
  涉及生产性建设支出报账的,计划审批、施工合同(施工记录)无完工验收、正规发票等不齐全的,不得入账报账。
  六、非生产性支出包干项目,严格控制在规定的额度内,超出部分不得入账。
  七、走账须在财政所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和完成,否则,将延期拨付任何经费及工资。
  各村要迅速开展问题自查自纠,制订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建立整改台账,为规范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对无视自查自纠,拒不执行问题整改的,一经发现,将依纪依规处理。
                                            2016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