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07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胡市镇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名称
胡市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胡市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00:00 来源:胡市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和通知,9月21日上午,胡市镇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农村集体产权推进会。镇长肖勇、分管领导臧勇华出席会议,全镇村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体村干进行了培训,并下发相应培训资料和填报表格。肖勇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村干部要思想看齐,对照培训内容和资料研究吃透农村集体产权改革的工作主体,做好当家人,摸清家底。二是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村干部要配合镇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秸秆禁烧工作,强化责任领导,层层落实压力。三是加快村级结账进度,严格按照近期结账时间安排表做好今年村级财务结账工作。臧勇华通报了近期“厕所革命”和省环保督察工作,传达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意见,强调各村干部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压实责任,违反相应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