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胡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胡市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胡市镇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4:35

10月12日上午,胡市镇召开企业座谈会,共谋发展。镇招商专班和胡市镇7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中小微企业降成本若干措施的通知》,为进一步帮助小企业降低成本、减轻负担,我市将从企业用电、保险稳岗返还、制度性减税、货车年检、通讯费用、房租减免、涉企保证金、小微企业贷款延期、加强部分行业融资支持、提高政府采购份额、加强司法保护、简化办证办事流程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

通过座谈,胡市镇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如太兴的员工招聘问题、华盛水产企业配套道路建设问题等,建立了任务清单,后期工作专班将根据清单逐项跟踪推进解决,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