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举行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0 来源:胡市镇

胡市镇举行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培训班精神专题研讨班

 9月25日至27日,胡市镇举行为期3天的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市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王蒙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等9个专题视频讲座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工作实际,就更高质量推进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宣传思想、纪检监察、惠农政策、民政救助、信访接待、工业经济等各项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