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9259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黄潭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黄潭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黄潭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5

     1月16日上午,黄潭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书记鄢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永恒课题,认真总结我镇主题教育成效、做法和经验,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发银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主持会议。 

      鄢池斌强调,自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一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目标任务,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学习教育突出主题主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调查研究聚焦实情实事,为民服务更加主动。三是检视问题自觉对标对表,思想作风更加严明。四是整改落实坚持立知立行,干事创业更加有为。

      鄢池斌指出,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虽然达到了预期目标,但对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对照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我们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一是思想上还存在上紧下松、上热下冷的现象;二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鄢池斌强调,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学习教育要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二是整改落实要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三是调查研究要再加力,常练推动工作之“功”。四是基层党建要再加强,常夯创新发展之“基”。

      蒋发银对我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能力。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工作的各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