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169421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城市规划
发布机构 黄潭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我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冬季行动现场会!
我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冬季行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0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美丽乡村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高效做好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2月18日,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召开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冬季行动现场会。部分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人居环境整治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七屋岭村垃圾分类集并点,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垃圾分类场所建设和功能分区介绍。后又参观了水府庙村房前屋后整治、污水治理、坑塘清淤、畜舍建设等方面情况。七屋岭村和水府庙村是我镇两个省级美丽乡村试点村,也是我镇两个垃圾分类试点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初具成效。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副镇长罗红军、宣传委员吴斌、副镇长高德军分别就人居环境整治冬季行动实施方案、厕所革命、城乡垃圾统筹治理和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为契机,抓紧开展“六堆”、“六边”清零行动。
镇党委书记鄢池斌从四个方面对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村支部书记要扛起政治责任,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全域推进、全域整治;二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拉横幅、发放公开信等方式宣传到户,让群众知晓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带动群众参与,激发群众积极性;三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结合我镇农村实际特点,全力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治理;四要定期评比,强化督查。成立督查专班,以督问效,倒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