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黄潭市场监管所送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黄潭市场监管所送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1

    近日,黄潭市场监管所在黄潭小学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向该校师生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自觉抵制各类“垃圾食品”。
  为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对“垃圾食品”的鉴别能力,黄潭市场监管所特地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讲座中,该所工作人员围绕安全饮食注意事项、“五毛食品”的危害、合理饮食习惯养成等方面,向黄潭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分析了校园周边的小零食、辣条、烧烤等食品对身体的危害,号召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买不食腐败变质、来历不明、标识不全或证照不齐的劣质食品,少吃油炸、烟熏、烧烤等食品,提醒大家如果发现不良商贩售卖不合格食品,立即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黄潭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辖区学校、社区(村)等场所,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