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黄潭镇节前检查扎紧安全“篱笆”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黄潭镇节前检查扎紧安全“篱笆”

发布时间:2021-09-29 09:20 来源:天门日报

    国庆节前,黄潭镇组织派出所、城建、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对辖区福利院、电站、加油站、企业、超市、宾馆、学校、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督导。
  连日来,黄潭镇对各类场所及周边环境、企业设备设施运行、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等仔细查看,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该镇通过巡回检查、突出抽查,微信群、短信发送安全注意事项等方式,对各行各业的安全工作开展宣传引导,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并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加油站、变压站、福利院、农贸市场、食品卫生、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加强监管,加大排查频率和整治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整治到位。同时,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组织人员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