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就业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90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黄潭镇 文 号
标 题: 黄潭镇招商安商信息(第一期)
黄潭镇招商安商信息(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3-07 00:00

  春节结束后,黄潭镇工业园企业相继复工,3月2日黄潭镇党委书记鄢池斌、镇长孙刚、镇党委副书记周勇、副镇长艾克林、宣传统战委员吴斌分别带领五个小组对全体实体经济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了解到很多企业都在谋求新的发展走向。金鑫石油在原有基础上,想打造新的市场,多线发展;亚铝型材旨在大环境中冲破桎梏,谋求新的发展。鄢书记对此表示在政策的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鼓励他们提升企业硬实力,提高本土企业知名度。
  威鹏农机想大力发展年轻党员,孙镇长对这个想法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支持。精畅食品咨询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的相关政策时,镇人社中心主任张进祥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一定按政策给予企业。
  南洋汽修询问工业园基础建设。吴委员表示黄潭镇工业园目前处于发展阶段,排污系统正在修缮中,镇政府会为落地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解决工业园各项基础建设问题。
  截至3月2日,镇工业园已复工企业7家(亚铝型材、三兴食品、精畅食品、盛通车检、源邦家私、天福塑胶、薇薇婚庆),招工企业3家(三兴食品、亚铝型材、精畅食品),待建设企业2家(昊泽电子、宇辉石化)。据悉,各企业将于3月2号后将全面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