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898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黄潭镇
发文日期
2014年03月10日
名称
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黄政办发〔2014〕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4年03月10日

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0 00:00 来源:黄潭镇

各村民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我镇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病。根据天政防办〔2014〕03号文件精神,现就我镇2014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通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按照“政府保密度,部门保质量”的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镇成立以副镇长吴斌同志为组长的春防领导小组,成员由农办主任黄石安、畜牧中心主任黄决善同志组成。各村村主任为防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地进行。

  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

  今年春防从3月16日开针,4月14日结束。强化动物免疫工作,控制动物疫病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牲畜口蹄疫、猪瘟、高致病性猪蓝耳病、鸡新城疫、羊痘等六种应免动物免疫率要达到100%,免疫抗体检测合格率达到75%以上。

  三、强化措施,确保效果

  严格按照“一个操作规程、两个全面覆盖、六个不漏”的要求和“七个一”、“五把关”的操作程序进行操作。确保防疫质量。防疫结束后,镇政府将组织防疫专班对春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