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78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黄潭镇 文 号
标 题: 关于号召全镇居民踊跃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关于号召全镇居民踊跃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14 12:00
全镇居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蔓延,“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已波及国内数个省份,全省多地也出现确诊病例,导致多点输入的可能性不断上升,为我镇疫情外防输入带来巨大风险和压力。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办法。接种疫苗后可以刺激人体产生免疫力,阻挡新冠病毒感染,在对个体进行有效保护的同时,也对人群形成有效保护;此外接种疫苗能够大大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目前,只要是12周岁以上疫苗接种适用人群,在没有接种禁忌病症的情况下,都应该积极行动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的人群越多,拥有免疫力的人就越多,全镇居民生活环境免疫屏障就更牢固,就能够有效控制新冠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既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同时也保护他人。
在此,我们再次提出倡议:全镇居民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当下疫苗接种“清零行动”,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配合医疗卫生机构完成自身接种,并动员家人、朋友主动接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全民接种、共筑健康屏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民心工程,需要全社会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您的理解和支持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底气,让我们共同携手,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家人生命健康,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为守住我镇零疫情净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潭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