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倡议书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7

  冬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时期,为防止新冠肺炎和其它传染病叠加,迅速构建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安排,我市已经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现就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接种,保护自己,呵护家人。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是全体居民应尽的义务。年龄在3周岁以上且没有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的人群,应主动接种。

二、积极发动,主动参与,共筑屏障。18周岁以上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满6个月的人群,尽快到黄潭卫生院接种第三针加强疫苗。广大居民要珍惜现在疫苗充足、接种方便、国家实行免费接种的大好时机,做到"应接尽接",为扩大免疫保护圈添砖加瓦,携手共筑免疫屏障。

三、扩大宣传,加强引导,不漏一人。各村(社区)的广大干部要积极参与"敲门行动",将政策和要求宣传到家喻户晓,组织居民尽快进行疫苗加强针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居民朋友们,接种疫苗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也是应尽的社会义务!全民抗疫需要全民参与,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

黄潭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