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黄潭镇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黄潭镇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8 17: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阔视野,推进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由点到面扩散,高质量打造全市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带和美丽乡村示范片,3月27日,黄潭镇组织部分机关干部以及全镇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支部书记共26人,赴市内美丽乡村建设优秀试点村“学习取经”。

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渔薪镇蔡庙村,蒋场镇代巷村、饶场村,九真镇子文村,皂市镇泉堰村、上付村以及杨林街道杨林社区,就乡村规划设计、小三园小游园建设、文化墙绘制、人居环境整治、村内产业发展等问题,与当地主要领导以及村(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通过看现场、问经验,厘清黄潭镇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思路。

随后,全体人员返回黄潭,参观了近几年黄潭镇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七屋岭村、水府庙村、徐马湾村,镇有关负责人对全镇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各村要结合实际,学习兄弟乡镇美丽乡村建设优秀经验,景观建设要讲究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美观实用、养护得当,切忌追求华而不实、易损易毁的景观、雕塑。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镇机关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天门市2021年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七屋岭村、水府庙村、徐马湾村主要负责人就先期本村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会议指出全镇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设计不够详实、绿植搭配不合理、护坡硬化面积过大等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