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黄潭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15:28来源:黄潭党建

8月15日,黄潭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学习了《黄潭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会议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动员部署,并上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着力加强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切实管好重点对象、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保障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城郊融合发展先行区和美丽乡村示范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牢记书记、党员、公仆“三个身份”,时刻与党同心,与民同行,切实做到“四个管好”,即带头管好自己、带头管好家人亲戚、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带头管好领域风气,争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善于创新的表率,努力创造经得起群众检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