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黄潭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2来源:黄潭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2年11月7日上午,黄潭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陈为主持会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勇同志作点评讲话,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要求。

一是要筑牢“学”的基础,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要任务以及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知。要多种途径学。通过媒体以及专题培训班、专题讲座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

二是要织密“思”的空间,着力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思考。坚持边读边思边想,弄懂弄通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要带着问题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弄清问题和理论升华的有机统一。要联系实际思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始终紧跟时代节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要做足“用”的文章,着力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既要丰富理论,又要推进工作,要把正在干的事干得更好,要把将要干的事谋的更实,要把已经锻造的作风锤的更硬,切实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责任书”,凝聚起加快“打造城郊融合发展先行区、美丽乡村示范镇”的强大动力,为天门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黄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