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活动天门展区黄潭米粉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11-20 11:31 来源:黄潭党建

11月17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及系列活动在武汉开幕,天门黄潭米粉大受欢迎。

天门展区位于B2馆展区,设有黄潭米粉、天门糖塑、天门蒸菜、茶艺展示和天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等板块,与会人员可在现场参与体验。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天门糖塑的代表性传承人杨韶新、肖丙生在现场展示糖塑制作技艺,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香气四溢的天门蒸菜和黄潭米粉展台前,等候试吃的观众更是排起了长队。

近年来,我市以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为重点,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广泛开展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帮助企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提升一线员工技能水平。

目前,全市拥有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个,定点技能培训机构18家,近5年累计培养技能人才55992人,其中高技能人才20281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