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冬季来赏菊 “醉”美七屋岭
发布时间:2023-02-07 08:37来源:云上天门

冬菊展、折子戏、花鼓戏,年味满满的文化大餐一键开启,带来浓浓年味儿。春节期间,“花开七屋岭 悦享中国年”黄潭镇七屋岭村冬季菊花节启幕,成为市民游客春节假期出游打卡好去处。

菊花节以“花开七屋岭 悦享中国年”为主题,共展出盆栽类菊花8000多盆,有5个色系,约1000多个品种。

在三军菊花基地里,大茶壶、稻草屋、“祝福祖国”等大红字镶嵌菊展,庄重而喜庆。冬菊展馆里,金黄、深紫、纯白等各色绚烂的菊花与小桥流水、亭台回廊相映成趣,绘成一幅美丽冬韵图,让游客沉醉在花海,流连忘返。

游客熊雪淇说:“菊花特别美,环境也特别好,带着小朋友过来感觉心情非常地舒畅,特别在这种过年的时间,很有氛围。”

朵朵菊花形态各异,或展姿怒放、或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一盆一景,似诗如画,营造出错落有致的菊展景观,满足游客们拍照打卡的愿望。

游客王伟说:“我们平常工作在武汉,春节回老家,刚好菊花展也开到我们家门口了,感到非常开心。”

在黄潭镇七屋岭村文化广场,七屋岭花鼓剧团带来了折子戏表演,以地方特色文化的形式将黄潭镇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实施“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活动、打造美丽乡村的探索实践呈现在游客朋友们面前。

此外,七屋岭还有小火车、网红秋千、生态餐饮园等项目,让市民朋友们不仅能够饱览百种菊花风姿、品尝特色美食,还能够获得更多的游赏体验。

游客吴锐说:“有吃有喝有玩,过年了孩子们都回来了,到这里玩一下,往年还要跑到外地玩,现在就在周边玩,多好。”

本次菊花节期间还有花鼓戏、写生采风、艺术摄影沙龙、元宵节舞狮、龙灯、彩龙船等各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