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赏菊尚廉!黄潭这场书画作品展寓廉于景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2来源:天门发布

2月3日,正值黄潭镇七屋岭冬季菊花节举办期间,我市部分书画家应邀来到七屋岭村菊展现场,参加该镇清风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活动,厚植崇廉尚洁文化土壤,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推动黄潭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代表挥毫泼墨,一幅幅将廉洁文化与菊文化融合的廉洁书画作品,和现场绚丽多姿的菊花互相辉映,吸引游客驻足欣赏。

“我们不仅在这里观赏了各种各样的菊花,还欣赏了这么多和菊花相关的廉洁书画,感受到了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让人印象很深。”游客张先生由衷地发出感叹。

“菊花自古以来就被视为廉洁和清正的象征”,黄潭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镇以七屋岭冬季菊花节为契机,将廉洁文化与菊文化融合,通过在菊展现场举办清风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活动,展示有关菊花的廉洁书画,传播菊花中的廉洁故事,营造出赏菊尚廉、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黄潭镇不断深化宣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让清廉文化走进乡村、走进景区,寓廉于景、寓教于乐,让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清廉文化熏陶,让清廉文化的传播更迅捷、更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