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赏菊+摄影,相得益彰!黄潭的这个艺术沙龙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3来源:天门发布

2月4日,黄潭镇邀请市摄影家协会摄影爱好者走进镇区及七屋岭菊花种植基地,以“花开七屋岭 悦享中国年”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简约而不失喜庆的艺术摄影沙龙。

当天,10余名摄影爱好者走进黄潭镇七屋岭村,体验黄潭米粉馆、探访竟陵文化、聚焦三军菊花、追忆知青岁月,为黄潭蒸蒸日上的发展倍感振奋和自豪。

大家以独特的艺术视野,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全面展示、宣传七屋岭菊文化,为进一步擦亮黄潭文旅名片聚焦精彩、留住美好。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采拍摄影作品,生动展现黄潭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快速发展的强劲脉搏,充分展示“品黄潭米粉、拾竟陵文化、赏三军菊花、忆知青岁月”四张名片,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黄潭、热爱黄潭、宣传黄潭,为天门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黄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