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清风廉韵】黄潭镇举办廉洁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6来源:黄潭党建

艺为金风,廉为雨露。以廉入画、笔书清廉,腕底纵横、笔墨千秋。2月3日,黄潭镇廉洁书画作品展在黄潭镇七屋岭村三军菊花基地菊展现场举办。通过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黄潭镇机关干部、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市部分书画家、书法爱好者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厚植全镇崇廉尚洁文化土壤,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推动黄潭清廉建设走深走实。参展的书法爱好者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新时代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艺术相结合,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以文化功效助力黄潭清廉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增强崇廉拒腐思想意识,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廉文化”、传递“廉能量”。

当前,全镇清廉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黄潭镇清廉建设工作专班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谋划部署作用,不断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丰富载体、强化落实,努力推动黄潭清廉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