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黄潭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黄潭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6来源:黄潭党建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市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天组通〔2022〕15号)要求,2月14日上午,黄潭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黄潭镇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在黄潭落地生根;二是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践中汲取智慧,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自觉挑重担、啃硬骨头,力争在全省农旅融合体验基地上出成效,绘就美丽宜居宜业和美黄潭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