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6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文 号
标 题: 蒋场镇关于开展社会治安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
蒋场镇关于开展社会治安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09-07-01 00:00

  

为了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我镇积极部署“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地方平稳、国家几件大事顺利进行,特定此方案: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凡军

副组长:张明安,张书华,刘娟,何其标

成 员:鄢红伟,朱兴淮,杨其林,万信军,王尚春,方友平,龚金桃。

二、工作目标:

确保国家大事顺利进行,确保蒋场地区社会治安稳定,清理外来人口,排查不稳定因素,整治社会治安混乱状况,有效控制社会面。

三、工作步骤:

1、宣传发动(6月10日—6月15日)

2、清查排查(6月16日—7月10日)

3、整治阶段(7月11日—9月30日)

四、工作措施:

1、以基层治内保干部为主,负责进行对外来人员的清理,对常住人口的清理,对辖区内各种不稳定因素的调查摸底,登记选册,上报镇综治办。

2、以公安部门为主负责对治安混乱地区的整治,采取训诫,教育,行拘等手段对违法人员实行必要措施。

3、镇综治委负责调节好各方面工作关系,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加强对整治工作的领导,确保排查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蒋场镇社会治安综治委

二○○九年六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