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81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文 号
标 题: 关于全镇第二季度农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关于全镇第二季度农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

镇统筹办于2019年6月10、11、12日分别对全镇17个村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通过每月的巡查和每季的检查,我镇环境卫生总体情况与往年相比大有改观。本季度工作开展较好的村为齐桥、饶场、李场、张庙、中和、黑流、代巷、蔡潭、堤湾、官祭口、柳口、蒋场、孙岭和三阳寺村,主要表现在村庄环境干净整洁,台账填写规范,“十户联创”效果好;工作较差的村为官河、沙岭新村和将军路村。主要表现在沟渠路边有白色垃圾,“十户联创”图片上报不及时,资料整理不规范。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有个别干部认识不够,认为“十户联创”工作是形式主义,做和不做都一样;二是工作进展不平衡,村与村、组与组相比较都存在很大差距;三是五星评比不实,公示不规范,“十户联创”公示牌张贴标准低,突出表现在张贴东倒西歪,上下不齐;四是治理效果不稳定,管理时紧时松,时好时坏,缺乏稳定性。

  三、考评结账

希望本次通报涉及的村高度重视,针对曝光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对通报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村,将严格追责问责,并将本次巡查结果将直接纳入2019年度村级干部实绩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