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05072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蒋场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文 号
标 题: 蒋场镇关于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政策解读
蒋场镇关于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02-03 18:41
    关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省内低风险地区从事特殊行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如下:

    一、核酸检测人群:

    省外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省内低风险地区从事运输、冷链物流、隔离场所、进口贸易的直接从业人员。

    二、核酸检测频次:

    (一)如返乡前已做核酸检测,需在第1次检测后第7天、第14天各做一次检测,共2次;

    (二)如返乡前未做核酸检测,则需在返乡后做第1次核酸检测,第7天、第14天各做一次核酸检测,共3次。

    三、如何登记信息:

    全镇所有返乡人员到家当日到户籍所在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登记相关信息。

    四、如何参与检测:

    返乡人员到户籍所在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登记相关信息后,由所在村(社区)负责人确认是否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将需检测人员信息报镇防疫指挥部。

    五、核酸检测时间:

    全镇统一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由各村(社区)负责人通知待检测人员。

    六、核酸检测地点:

    蒋场中学核酸检测点。

    七、核酸检测费用:

    每人每次30元,由村(社区)统一收取后转交第三方检测公司。

    八、有关注意事项:

    (一)每日检测时间由市相关部门统筹安排,待检测人员在未得到各村(社区)负责人通知情况下不要自行前往检测点,以免错过时间。

    (二)待检测人员在得到各村(社区)负责人通知后须准时到达检测点,每天限时检测,如错过时间则需要重新排号。

    (三)待检测人员须持身份证有效证件,以便现场录入信息。

    (四)如因特殊情况错过检测时间,请及时与所在村(社区)负责人联系,确定下一次检测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