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387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文 号 蒋办发〔2015〕12号
标 题: 关于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调研督导的通知
关于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调研督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3 00:00

各总支、支部:
  为深入推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经镇委研究决定,近期由镇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各地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5年7月24日至8月5日,具体时间由各督导组自行确定。
  二、调研范围
  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
  三、调研内容
  1、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和对策建议;
  2、有关作风方面重点制度执行情况,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六条禁令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情况。
  3、干部作风和“百日整治”活动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四、调研方式
  1、听汇报。各村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本地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先进典型经验等。
  2、上党课。带队领导给所在单位党员上一次“两严”教育的党课。
  3、看资料。看村居单位纪检小组是否成立、纪检小组是否正常行使职权、廉政制度是否上墙、是否有一定的宣传标语、宣传图片等。
  4、查票据。查财务票据是否规范报账、报账项目是否属实、报销条据与实际支出是否一致等。
  5、访民意。走访4至10户群众,看群众对惠民政策落实是否满意、对村级工作是否满意、对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是否满意等。
  五、有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督导活动,切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领导,保证调研督导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2、落实督导任务。各督导组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客观、真实、全面了解被检查地方或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形成有分量的调查报告,并于8月上旬集中向镇党委汇报。
  3、强化建章立制。各地各单位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查找本地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附:调研督导分组安排
                                      中共蒋场镇委办公室
                                        2015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