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880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名称
蒋场镇2017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蒋场镇2017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 来源:蒋场镇

  

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决定并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于今年6月召开。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鄂文〔2017〕13号)精神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决定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原则上不少于半天。

二、参加对象

所有基层党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党员必须全员参加学习讨论和推荐提名;针对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群体的不同情况,采取电话、信函联系和上门通报情况等方式,充分听取意见,组织他们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确保宣传动员和推荐提名工作基层党支部全部覆盖,所有党员全部参加。

三、活动内容

(一)固定动作

1.自觉交纳当月党费;

2.奏唱国歌(着装整洁,佩戴党员徽章);

3.重温入党誓词;

4.集体诵读党章(章节自选);

5.学习党规党纪(内容自选);

6.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自选)。

(二)主题活动

1.开展学习讨论。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做到先受教育后开展推荐提名。重点学习讨论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天门市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方案》;二是《关于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通知》(天组通〔2017〕10号)精神;三是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纪律的各项规定;四是本地本单位关于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具体工作安排。

2.开展推荐提名。以支部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对照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酝酿和推荐提名,每个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推荐人选,上报基层党委。

四、有关要求

1.周密安排部署。各支部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制定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切实加强对所辖基层党组织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督促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任务。

2.严肃工作纪律。各支部在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工作过程中,必须严格按党章和中央要求办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民主质量和实效。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确保风清气正。

3.及时总结汇报。各支部要及时将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及活动现场照片发布在支部书记微信群内。并于3月23日前将本支部《推荐提名省十一次党代会候选人名单》报镇组织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