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8621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场镇
发文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名称
蒋场镇甲型H1N1流感防控督导检查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蒋场镇甲型H1N1流感防控督导检查方案

发布时间:2009-06-12 00:00 来源:蒋场镇

  一、分片检查。蒋场镇采取镇委班子成员挂片,机关干部挂村的方式,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位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

  (一)每三天各片负责自查清理。自查内容:1、各村有没有按照要求在每天下午3:30以前将入境本辖区的外来归国人员进行登记,向镇防控指挥部进行上报;2、各村卫生室是否按照要求在每天下午3:30以前将本辖区内的发热病人进行预检分诊情况向卫生院上报。

  (二)镇防控指挥部每3天听取对各片长的自查情况汇报,每次抽查4个片进行检查验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其挂片的片长、挂点的机关干部一并提出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

  二、卫生院检查。每3天到卫生院进行发热门诊检查。检查内容:1、发热门诊医生是否佩戴口罩;2、发热门诊病例登记是否齐全;3、发热病人处置是否得当;4、消毒、化验设备是否能够满足卫生院紧急情况时运转。

  三、对学校、托幼机构、邮局、财管所、客运站的检查。这几家单位均为人口密集,流动量大的机构。要坚持督导,分管的机关干部每3天对其进行督导。检查内容:1、学校是否按照要求进行晨检和午检;2、邮局、财管所和客运站是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和司乘人员进行必要的检测干预。对不适顾客问清原因,随时准备采取应急预案。

  蒋场镇甲型H1N1流感防控指挥部

  二00九年六月五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