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场镇开展适龄妇女特定疾病安康保险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0 来源:灵秀蒋场公众号

为扎实推进“女性特定疾病救助”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维护和保障女性权益,近日,蒋场镇妇联开展了适龄妇女特定疾病安康保险宣讲活动。

会上,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女性特定疾病安康保险政策背景、内容、保险理赔相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今年,由市政府单列资金,为全市35至64周岁的天门户籍女性购买女性特定疾病保险服务。2022年4月1日0时起至2023年3月31日24时止,保险公司对初次发生并经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确诊患有原发性的乳腺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六种女性特定癌症(一种或多种)的女性(不包含机关、事业单位在职的女性职工),按保险合同一次性给付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女性特定癌症保险金额为1万元/人,女性原位癌保险金额为0.2万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