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蒋场镇成功举办“清廉有我·青春有为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8 15:57来源:灵秀蒋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引导年轻干部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宣教月”活动落实落地,以良好的精气神接党的二十大,9月29日,蒋场镇成功举办年轻干部“清廉有我·青春有为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22名不同行业的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共同表达出年轻干部对廉洁的推崇和敬畏,绘就了青年干部“心中有廉规、行动有戒矩”的生动画面。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团现场评分,选出了演讲比赛优秀个人、优秀集体,蒋场镇党委书记徐超雄带领党委班子、评委团成员为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倡导了清廉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用无悔青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促进蒋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