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场镇: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1 来源:灵秀蒋场

    为进一步强化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3月3日,蒋场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分管负责人等20余名党员干部到天门市禁毒教育基地和竟陵中心戒毒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资料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法、毒品种类以及对人体的危害等知识。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区、毒品识别与危害区、禁毒英雄区等展区,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分类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了我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随后来到竟陵中心戒毒社区,通过体验“吸毒后的你”模拟成像、毒品射击游戏等方式,切身体验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在禁毒宣誓墙前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抵制毒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

    此次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抵制毒品的意识和积极参加禁毒工作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全面禁毒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