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蒋场镇开展“共同缔造众参与,乡贤捐苗助村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6来源:灵秀蒋场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0日,天门市蒋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镇直单位职工和永镇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约40人在镇永镇桥社区积极开展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挥锹挖坑、扶苗填土、培实新土,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小树苗,将希望植根于大地上,将绿色播种在春天。经过几小时的辛苦劳作,300多颗桂花在河道上安家落户。

据社区干部介绍,本次种植的300多棵树苗由本村在外成功人士魏涛无偿捐赠。


蒋场镇其他各村各自进行植树造林活动,在沟渠边种植护坡树林带,在路边绿化带补栽树苗,今年春天预计共植树木12620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中来,共同携手营造美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