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场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蒋场中学刘彦尼名师工作室开展群文教学教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4:35来源:天门日报

为结合新课标,提高大单元教学设计和实施能力,发展核心素养,提高课堂教学品质,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促进名师专业成长,近日,蒋场中学刘彦尼名师工作室开展群文教学教研交流活动。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名师工作室张依依老师为大家带来古诗群赏析,将课堂分为诵其诗、观其景、会其意,终点站四步。在授课过程中,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将课堂还给学生,调动学生的主动性,激发学生学习古诗的热情。

在评课议课环节,工作室的老师们各抒己见,热烈交流。随后刘彦尼老师进行悉心指导和专业引领,对张依依老师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赞赏,对授课内容做了详细的点评,并结合课标与实例对每个环节提出再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