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722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名称
蒋湖农场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第一季度工作汇报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蒋湖农场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第一季度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统筹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蒋湖农场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面落实各项生态举措,不断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理工程,全场生态宜居环境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得到市相关部门的表彰。
  2019年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人口剧增,各类促销、庆典、宣传活动较多,生活垃圾量急剧上升,给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工作增加更大的压力,在生活垃圾量急剧增加的情况下,农场统筹办制定了春节期间垃圾处置应急方案,并根据春节期间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了工作时间,采取晚上加班拖运的办法,解决了因白天车多人多、道路堵塞、无法正常拖运垃圾的难题,并积极主动和桑德公司沟通,合理安排大车转运垃圾时间,做到春节期间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村庄内无垃圾滞留、积存现象,农场春节期间最高峰每天转运生活垃圾60余吨,最晚加班到凌晨3点。
  下一步工作打算:
  1、在常态化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日常巡查和督导力度,进一步建立更加健全的管理机制。
  2、在创新争先上下功夫。按照农场2018年“十户联创”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要求,用两年时间全面完成“十户联创”工作,争取提前一年完成市布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