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5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名称
蒋湖农场开展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检查工作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蒋湖农场开展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0 00:00 来源:蒋湖农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场宗教工作的管理。在总场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的带领下,组织派出所、统战办、安办等相关单位对农场民间信仰场所开展综合检查工作,确保农场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规范、和谐、稳定。

农场宣传统战委员,副场长,派出所所长核查了蒋湖基督教活动场所宗教信仰活动人员名单,并与基督教活动场所人员进行了座谈,要求信教群众依法参加合法的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自觉抵制境外宗教势力的渗透,反对邪教,维护社会稳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农场宣传统战委员查看了基督教活动场所外的安全卫生环境,查看了是否有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海报,有无民主管理体制等制度,有无非法出版物、迷信活动、假僧假道、未成年人参与及脏乱差等“八无”现象。

检查过程中,专班向宗教民间活动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的管理情况和宗教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场所房屋结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专班就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社区将民间信仰场所全部纳入到网络管理,实现全覆盖,不留空白,并建立基本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