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8236
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蒋湖农场全面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蒋湖农场全面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2 来源:蒋湖农场公众号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蒋湖农场结合当前“三农”工作重点进行专项治理,掀起了“学史力行、全面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热潮,让蒋湖的居民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党员联动带动治理行动全员参与。本次“学史力行、全面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活动要求各单位领导靠前指导,党员干部全部参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带头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氛围。

“3+7”模式助力治理行动全域开展。本次整治活动面广线长,为加快工作进度,凸显工作成效,也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深入群众百姓家。农场还依托“3+7”模式号召各单位十户联创队伍积极参加,发动群众主动投身于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中,保证本次活动能够在全域范围内有条不紊的推进。

“为民办实事”实现治理行动常态化。本次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主要是全面清理沟渠两旁、田间道路两旁丢弃的药袋、药瓶、营养盘、薄膜等农用废弃物。是为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安全。接下来蒋湖农场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全域环境治理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